close
key: G

G............Csus4..C...G/B
我坐在椅子上 看日出復活
Am.......D...G.......D/#F
我坐在夕陽里 看城市的衰弱
G........G/B..Csus4...C..G/B
我摘下一片葉子 讓它代替我
Am........D....Gsus4...G
觀察離開后的變化
....Em....G/D..A7/#C
曾經 狂奔 舞蹈 貪婪的說話
....Cm......D
隨著冷的濕的心腐化
G........G/B....Csus4..C...G/B
帶不走的 丟不掉的 讓大雨侵蝕吧
Am......D......G.....D/#F
讓他推向我在邊界奮不顧身掙扎
Em......G/D......A7/#C
如果有一個懷抱勇敢不計代價
....Cm......D.....G
別讓我飛 將我溫柔豢養

間:
G.....G/B....Csus4....C....G/B....Am....D

主副重複

間2:
G....A....Cm....D x2


G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anc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