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y:bD Capo:1 Play:C

前:C x 4

C............Fmaj7
你收了行李下個星期要去英國
C............Fmaj7
遙遠的故事記得帶回來給我
....Am...........D7
我知道我想要 卻又不敢對你說
....Dm7...Dm7/G.....C
因為我已改變 太多

C............Fmaj7
你改了一個名字也準備換工作
C............Fmaj7
你開始了新的戀情有一些困惑
....Am...........D7
我知道你想要 卻又不敢對我說
....Dm7...Dm7/G....C
因為你已改變 太多

間:
C Fmaj7
C Fmaj7
Am D7
Dm7 Dm7/G C


C...........Fmaj7
你寫了好幾首屬於你的歌
C...........Fmaj7
這樣的歌隱藏了太多苦澀
....Am...........D7
我知道你想要 卻又不敢對我說
....Dm7...Dm7/G...Dm7/#G...Am7...D9
因為我曾是你 我曾是你
Dm7....Dm7/G...C
無話不說的 朋友
.....Dm7...Dm7/G...C
因為 我們改變 太多

C x 4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anc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