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留念

卻永遠不會不想念

昨日往往

歷歷在目

人類的記憶真的太可怕

那麼的清晰

那樣的真實

彷彿一切都還溫熱

卻是不可重來的瞬間

伸出手

想要再次品嘗那時的美好

閉上眼我看的見

那不就在眼前卻

如空氣般無色無味

不再回來

不知何時當腦海閃過滲藍波光

能夠只牽動我嘴角的一絲微笑

放不下

一花一草一木

忘不了

一人一事一物

想不起

何時何地何謂人生之路

兄弟在哪

永遠的朋友

祝福你

祝福我

最大的敵人是自己創造出來的

恣情縱欲吧

請將我鬆綁

我不要再被禁錮了

深深的吸一口氣直到肺臟爆裂

那樣才是最終的解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anc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