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換散了嗎

怎麼又有種無力感

心又不知道飛哪去了

是因為跟我想像的不一樣嗎

我也知道沒有事情是可以跟想像一樣美好

總是要逆來順受

提不起勁

懈怠

糟糕

今天要幹嘛

明天要幹嘛

不好玩

我也知道不該總想著玩樂

吃苦當吃補苦中尋樂

總要在孤單的課堂中找到一點自己吧

我又開始漂流了

我可以孤獨但不能沒有行走的動力

GG說的沒有錯

我曾經放蕩不羈

只是我現在沒有放蕩的夥伴

而且那頭猛獸早已被我關在心裡深處

被囚禁在空瓶中的野莽 雖然旁邊有隻青蛙 怎會有意圖享用呢

我只想當個平凡人

是否真的忍受的住

你不想再大紅大紫嗎

我似乎太壓抑了心裡頭的慾望

又是認知失協嗎

透過心理防衛機制

把不想要的意圖壓抑進潛意識

但他卻不停的在影響著自我

是這樣子嗎

我被自己搞亂了

衝突衝突衝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anc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