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睡的很不好

每一天都失眠

標題我只是我想到那首歌

我的平均入睡時間

從兩點到四點最近甚至到五點

我媽醒來吃早餐了我都還沒睡

真的是很誇張

不舒服

不舒服

是壓力太大嗎

最近是有一點倦怠

飲食也跟著不正常

下午五點了

連早餐都沒有吃

身體怎麼了

不舒服

不舒服

身體營養不良

心靈也慢慢的萎縮

我很不想瘦

但我瘦回來了

等我調適好再繼續增重訓練吧

呼 深呼吸

都很緊張.........





看月亮吧

好亮好圓

陪我一起看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anc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