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十點多

突然一陣胸痛

在左胸心窩下方

呼吸就痛

沒有辦法大口呼吸

而且從來沒有那麼痛

害我有點喘不過氣

而且他足足痛了快要一小時

連書都無法繼續看下去

只能坐著喘息

超痛苦的我的天阿

每當痛一次就有快昏倒的感覺

持續了一段時間

我只能做一些不消耗氧氣的動作

因為只要動作太大就要呼吸

又不能深呼吸就像快要窒息

我的老天阿

總之像爛泥一樣的過了一個小時吧

突然間

左胸的中間部分的肋骨

啵 的一聲

我感覺到他有移動了一下

像是彈開的感覺

因為那個感覺很怪異

心驚了一下

以為我的肺爆炸了之類的

可是就不會痛了耶

痛感完全消失

這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反正別再來了

不然我已經想不到其他的髒話可以陪我度過那煎熬了

昨天已用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anc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