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很多事對我來說真的是輕而易舉

但是 為什麼我卻不去做

身段 眼光 該死的骨氣

讓我一配子吃虧

我雖然還是不願改變對我自己的定位

但有些事還是必須要去完成

做了就對了!

如果我能夠將它們都一一擺平

也是證明我自己的能力

太多的想法會擾亂我

太多的堅持會讓自己遲滯

雖然這不是太大的缺點

可也不能因為這樣而限制自己的生活

做 就從今天開始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處於低潮期

先拋開一切雜念

想做就去做

就算是讓自己累垮

也不要讓自己沉淪

生命就該燃燒

燃燒就該散發光和熱

光芒 熱力

不可或缺

動起來吧

就是現在

謝謝 小狼 K 瞇瞇 馬兒 羊羊

謝謝 多利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anc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