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聖誕節

我去了碧潭

很久沒有來這裡了

不過我覺得還是不應該來的

手牽手 嘴對嘴 肩靠肩

大家都忘記了風很冷

 

 

令我注目的是一對情侶

他們在吵架

激烈程度讓我已經在為它們尋找救生圈

 

碧潭變得很漂亮

在晚上很有FU

如果手心是熱的應該會很完美吧

不過還是要秉持著寧缺勿濫的志向

雖然有位高手跟我說

這年頭良心放在心裡就好

但是還是讓這句話放在心裡就好

是吧

 

畢竟這位高手也是去過她的驚奇聖誕節了

驚喜到爆炸

 

在碧潭待到九點多

越來越冷

但人也不見減少

旁邊的狗在吃遊客掉到地上的雞排

然後被他的主人打

無辜的很好笑

 

湖邊餐廳的駐唱歌手

雖然不是很好聽

但我也聽了不知道幾首歌

不知道發了多久的呆

 

回到家已經十點多了

 

作業要傳

晚餐沒吃

傳了N次的失敗

晚餐還是還沒吃

還被燙到手現在麻麻的

晚餐還是還沒吃

 

 

幸好再過半個小時這個爛日子就要過去了

希望明年不是這樣子

 

 

全家人都睡了

 

只有飯廳的燈是亮的

一個人的聖誕節

一個人的聖誕大餐

一個人的

一個人的好多好多

 

家裡很安靜

連我的湯池敲到盤子的聲音都很大聲

 

幸好我有這一晚玉米濃湯的溫暖

 

這樣就很暖了

這樣就很暖了

 

 

 

 

 

 

 

這樣就很暖了

 

 

真的

 

 

 

 

 

不過

 

 

這樣也好

就像是一碗簡單的玉米濃湯一樣

很滿足了

 

 

 

 

 

想知道我跟誰一起去碧潭嗎

 

 

 

 

 

 

 

 

 

 

 

 

 

 

 

 

 

凱G.........................

 

淒淒涼涼悽悽

 

 

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anc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