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追逐夢想的時間已經不多了

我想大家應該都能夠體會到這種心情

也許有人跟我一樣還在跟現實搏鬥

會不會有什麼結果誰都不知道

但至少這是我的最後一鳴

如果天註定我沒有這分能耐

請讓我死了這條心

絕不

絕不留下半點遺憾

既然已經起了頭

就沒有放棄的理由

我知道我還不夠

我也知道我們都還不夠

但是至少我們都有些什麼

至少我們都擁有那一點什麼

已經勝過千百人的什麼

精益求精

好還要更好

對我自己說 也給我的團員們

選擇正確的方式

可以事半功倍

擁有正確的態度

可以邁向成功

保持火熱的絕心

可以屹立不搖

謝謝你的建議

但這是我的答案

我只剩這些了

我相信靠我自己也可以挑戰自己的極限

從沒有真正努力過

豈能怨天尤人

我們需要的是機會

不是酬勞

下學期如果時間沒問題

文化那場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anc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