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真理就像陳水扁回台南一樣暖

老實說辦活動還是觀光系最屌

看到我的人驚呼連連阿

好好玩

還是我們班的閃亮五姐妹最屌

明明就該拿第一的阿

小杜今天卡彈

唱什麼鬼

哈哈哈哈哈

朱一帆是大豐收吧

其他人也都唱得不錯啦

只可惜沒得名

沒關係想想我也是唱了三年

連個屁都沒有

哈哈哈哈哈

還有為什麼我走了之後

我覺得正妹變多了

= =

不平衡

哈哈哈哈哈

總之

與老友相見歡

今天獨自騎車回家不會冷

因為心是滾燙的

麻煩各位在做完畢業專題之後

請撥冗來圍爐

原來觀4A還是想我的

觀世音 就這樣

我勉強也算參加了4次

大學中的事一件件的過去

慢慢的畫下句點

聽到有人在煩惱畢業後的出路了

真的時間過好快

再過些時日就是妳們的畢業典禮了

我要不要去呢

我不想哭

呵呵

再說吧

那兒都是我的兄弟姊妹

如果妳們想對我說

希望我留下

我會跟龐德一樣的說

I never left

我知道大家都有很多話想說

也許不好意思說

沒關係

我也是

每次離開淡水

總是離情依依

"以後要常回來喔"

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anc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