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堤

今天練團心情好

我還是愛音樂的

總之

通體舒暢

前進再前進

我有預感我的弦快斷了

決定下次要買捲弦器

然後練團室的效果器壞了

傻眼

當時市值7500元的東西可以放到壞掉

傻眼

幸好我的堪用效果器真的堪用

鳥頭牌"沒知識還嫌工具爛"

幸好我現在有知識了

恩恩

它還堪用

小道消息GOD&GOOD

我忍耐相久 要開始出手

我想要唱信樂團可以嗎?

有人有英文好歌女聲唱的麻煩推薦一下

找歌找破頭

我練SOLO就要跟我在一起

笑想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anc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