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天

天公不是很配合

讓我的衣服濕了又乾乾了又濕

所以我剛剛憤恨不平的去買了一件新雨衣

還穿著淋雨騎了一小段路

展示一下雨衣的威力

哈 我真是個智障

總之

世新很不一樣

第一天我就感覺得出來

雖然有時候有點不知該去何處

要去哪裡消磨時間

不過第一天就到晚上七點

還真是蠻累人的

爆滿的選修課

真是讓我有點傻眼

是我運氣好選到高人氣的課嗎

總之那堂課我沒有位子坐

所以...我走了...

哈哈 下次我會早一點到

管理學院也是太高級了

我一進去就不想出來

下次帶本書去在點杯Latte

雖然以我的舌頭來說

他的咖啡有點過苦

不過也是不用要求太多

我要帶塔羅牌入門去看

找一天沒課的時候

或是不想上課的時候

去那裡坐

嘻嘻

還有

今天有見到讓我不由得敬佩的老師



不錯的開始

挖挖挖

讓學費值回票價是吧



讓學費值回票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anc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