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了
一個人明明就可以過的好好的

我怎麼過的這麼的不舒服
胸口好悶

我還是決定休學了

讓自己有個退路

卻是一個不能走的路

意思是說

只有向前不行後退

壓力好大

誰可以陪我度過這一切

多希望有個人可以給我安心的歸屬感

每天都活的既緊張又刺激

快要窒息了

唉 

可惜我想應該還是要我自己去面對吧

別再做白日夢了

以為會有人給我關懷

一切都自己搞的

一個人去承擔吧

我總是我行我素

獨來獨往

酷斃了

真的很希望有個人

讓我可以藉下重擔

讓我能夠不顧一切

在他面前大哭一場

堆積已久的高塔

一次倒下吧

讓所有都回歸於零

重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anc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