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長的暑假將要來到,三個月不算短的時間,
希望你確實的找一份工作,不管是為了經驗,
或是獨立養活自己,有付出有紀律有擔當的生
活,是一個提升自我價值的激勵性、迫使性的
重要刺激。你需要脫離comfort zone,太舒
適、無魂的生活令你一直飄忽莫名,隨波逐流。
垂頭喪氣、毫無自信、找不到目標........,
看起來像個遊魂,啊!啊!啊!怎麼指引你,
你爸跟我都沒有智慧,我們真的不知道如何提
拔你,用眼睛看著,不想流淚,仍然寄望著你
是有想法的,一直給你不灰心的祝福,不想給
你負面的能量。堅信,人總有自己的出路,路
或許比較迂迴曲折,個人有個人的苦要嚐,希
望你了解任何事都要經歷一番辛苦,不要怕吃
苦,大家都在苦中才體現一些甜味。雖然不好
聽不喜歡聽,但是還是得告訴你,充實的辛苦
的有生活紀律的,才是你最需要的。因為我們
沒有寵你、護衛你的能力。




是的

雖然你們並不知道如何實際的幫助我

有你們心靈上的支持對我而言已經足夠

是的

也許你們並沒有寵我、護衛的能力

有你們信任我的心對我而言已經足夠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anc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